风清月白。

一块懒年糕。

日和纯 尼布99

© 风清月白。
Powered by LOFTER

黄王。决赛前夕

时隔多久再来卖一发安利,短短的甜。时间轴划在决赛前日。


 

王杰希坐在沙发上一心一意推敲比赛录像,分析对手的惯有作风,视线不漏每一个操作,左手无意识托起下颚面朝屏幕凑前一分。

“哎我去王杰希你靠那么近干嘛,辐射大不大还要不要眼睛了?不是我说你,决赛前两天不就应该用来好好休息一下再去全力迎赛嘛,你把自己搞那么累干什么。还看还看!小心回国之后得近视了你就得戴眼镜了!戴眼镜可麻烦了压破了还得再买一副,成天这么一东西架在鼻子上你说难受不难受?真不知道张新杰肖时钦他们几个怎么习惯的来。不过你要戴眼镜说不定还蛮好……”身后走过来一人抱着脑袋坐到王杰希身后,也没打断他只是嘴里絮絮不停。

“闭嘴。”

“……”黄少天暗下切了一声没再多说,这一局看起来也快完了,于是安分地正过头看视频。

回合很快结束,王杰希修改了文件名打算一会做个简单批注,方才战斗画面历历在目,只是单独对上对方的个别选手,他有策略和胜算。

盖上笔电,王杰希回过头沉吟半秒:“不用担心,这点事我不累。”

“我靠你说不累就不累啊?你看看都写在脸上了要我怎么信?”黄少天嘟囔着皱眉蹭蹭鼻尖露出手腕的袖口,把原本盘在沙发上的腿放下,起身正对王杰希的肩膀环住他,头侧到人眼前,“你看你干的事比队长还多,现在又不当队长了还什么事都自己揽着,不嫌麻烦啊?放轻松放轻松,哎我说,笑一个呗?”说着动手动脚起来,两手套过王杰希脖颈去扯他嘴角,同时自己也咧开一个毫无心机清爽的笑意。

“别乱动,黄少天。”王杰希被弄得极其别扭地唇角一抿,随即拍开人手表情依旧平淡。倒也没打算挣脱开,就着姿势微微舒服地往后靠了靠,像是释然口气放软了些,“没什么,我只做分内之事。”

“行行行辛苦你了魔术师大大。哎不过说真的以前顶多也是听过,你那样很帅啊。王杰希你是没看见啊,对面一个个外国人目瞪口呆下巴脱臼的样子,孙翔那小子都笑得滚台下去了!”黄少天大夸其词,手上还不断比划在王杰希耳畔念叨着不停,注意着对方每一刻细微的表情变化,忽而时机一掐反握住人手把在掌心。

他安静自然地抱着身前的人,长篇大论后安静片刻,空手扳过那人的头对视上差异显著的双眼,收敛笑容难得的认真:“明天,要加油啊。”

“会的。”


评论
热度(21)